征友帖

叮!这位女同学,你有一个新朋友待认识~

Posted by 钰博 on August 14, 2022

山不过来我过去咯。

我是谁?

你好~我是王钰博,性别男,大学同学们喊我老王,传统文化圈小伙伴们喊慕广陵的多些,其他社群喊钰博多些。今年34岁。不是南方人不是北方人,中原开封人,对,就是“开封有个包青天”那个开封。

平时出没于丰台卢沟桥,如果你在首图看到一个黑衣大叔,桌子上既有讲物理的《万物原理》,也有谈文学的《中国古典文心》,还有探索思维的《GEB》,那大概率就是我了。

曾经是中关村儿里程序猿,现在做自己又喜欢又有那么点擅长的图书策划,赚不了什么大银子,做得很开心。

没啥违法变态爱好,不排除尝试一些刺激玩法,蹦极、滑翔伞、跳伞等等。

本科在郑大搞IT、研究生在北大被文化搞,计划读个博继续相爱相杀。

好奇心旺盛,有很多很多感兴趣的,写作、心理学、社会学、东西方哲学、数学、科幻等等,看我的豆列就知道了。

大爱爬山、徒步这些户外,基本每周都去爬。山里好清静好养神儿啊!徒步时候行走在天地之间的感觉也是棒呆!

有次中秋节在青岛崂山,凌晨四点多跟着当地山民上山烧头香。快爬到山顶,一看脚下悬崖直插海里,海边小船停在岸边,海面有光,从海平线那儿的太阳闪过来,真是一瞬间震撼我了。类似地方还有好多,希望有一天,我能带你感受我的感受。

我性格非常温和,极少生气,偶尔会忍不住装X,你要发现了请毫不留情的批判我,这厢先谢过。你需要哪些配合你成长的,我也非常乐意效劳。

看一个人什么样,看他做过的事比听他叨逼叨更清楚:平常写的文章藏山阁,在豆瓣上看过的书影音也挺说明问题,当然还有我大黄易里我喜欢的音乐

我认为什么重要?

人生苦短,总共也就几十年。两人合得来最重要!!就像两根DNA,相互平行又相互缠绕。《橡树和木棉》、《爱与孤独》这两篇比较能代表我对亲密关系观点和认知。其他都诸如生活习惯、兴趣爱好,可以磨合协调。有科学研究,相容是两个人长期走下去的关键,幸运的是我大五人格特质中开放性极高,意味着包容性极强,理论上是个能长期处的对象,实际上需要等你亲自考察了。另外本人纯爷们儿,爱好女生,汉子们就别叨扰了。

希望你什么样?

随缘。

我也不是施瓦辛格那种全身腹肌型男,也不是TFBoys这种小鲜肉,也不要求你身材怎么样,健康就行,当然健美型更好,谁不喜欢呢?

你开朗热情、温和贤良、小鸟依人都很好,是真实的你,最好。对外貌、学历、银子等等都没要求,有哪样能超过真诚和善良呢?

如果你也喜欢徒步爬山打球跑步健身等更好啦,咱们约起来一起爬山打球撸铁~

最后

xpueWd.jpg

vjy6l6.jpg

感谢耐心看到这里,青山隐隐,绿水迢迢,不论是否相逢,都祝你早日找到心上人!